肆月

小女不才

















看了个寂寞开心不
一天天的啥也不是
(给我合上)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你还想看什么??)

占tag致歉⚠️


只看视频内容的去搜抖音号看视频去,不要来杠我,我文本整理是为了全一点。


欢迎评论随时补充,我会在落实后补充到文本里,感谢您的提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站:(字幕组) 

给个乐听字幕组 (尚九熙)同微博

土豆贩卖工厂字幕(亭泰)同微 

叫什么不吃饭字幕(堂良)同微 

净这个字幕组 (龄龙)同微博 

七七如律令字幕组 (七队)微博

拖拉机字幕组 (南成)微博

拆包裹字幕组 (汉芳)同微博 

那有话筒字幕组 (金东)(已停)

搅动风云字幕组 (金东)微博

巴扎嘿快乐星球 (秦香)微博 

好好活着字幕组 同微博 (祥林饼四为主)

楚琴影 (九辫儿为主)同微 

落雪听梅字幕组 (梅九亮) 同微

爱豆姓阎我很闲(祥林+壮壮评书)

甜到爆炸字幕组(甜甜张博帅) 同微

要你命三千字幕组(岚松) 同微

张云雷的平西王府(九辫)同微 

制木箸二代目(壮壮) 同微

腿立僵停死 (少量dys视频)

红枣蜜枣(香贤片段) 

碧玺姑娘 (张云雷太平歌词唱段合集+字幕 )


PS:辛苦姐妹补充@柚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新补充:

我太爱相声了字幕组(刘九思&王筱阁)微博


不营业吧(主龄龙有混搭)前身为:龄龙啷嘀噹字幕组/气急败坏工作室/(B站)心如止水字幕组


秦上班不迟到字幕组(微博全一点)


嘎嘎甜丑橘经销商字幕组(关九海&张霄白)B站没有,微博有


天桥没有桥字幕组(六队)油管有, b站还在审核中


三生有幸字幕组(三队)只微博


翻砂镖局(龄龙)微博有,b站在筹备


搅动风云字幕组 (金东)微博


AugustVII贝楼双人站,高筱贝侯筱楼字幕组


何九华个人字幕组:

大杀四方字幕组(微博和油管)

灼灼其华字幕组(仅微博)

水木清华字幕组(仅微博)


【全社】

野生_字幕组(全社)只微博


其乐融融字幕组(全社)同微


别笑不退票字幕组(全社)同微


阿杜说影视 (全社 )


一张白纸字幕 (全社)同微


随缘字幕组 (全社)同微


一个人的字幕组 (全社) 同微


ZQSG字幕组 (全社)同微博 


德了个云工作室(全社)同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4513)

  1. 共44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